Tuesday, April 13, 2010

看图作文

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就只有那个黄色的太阳公公,把它温暖的阳光像大地晒着。因为今天是星期天,不用上学,爸爸决定带弟弟和我到附近的一个公园。
到了公园,我们看到了小花朵宝宝们随着风而吹动地飘,仿佛事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在两个强壮树木哥哥下做早操。
“爸爸,我们好像很久没来这儿坐早操了!今天真觉得好舒服哦!”弟弟心里开了花,大声入雪地喊道。接着,爸爸领头,带了我们跑一大圈,又绕了回来。我和弟弟上气不接下气,用了最后的几口气,跑了回来。我累得快要昏倒了。于是,爸爸陪我到靠近公园的一个小吃店买水喝。弟弟由于累得走不动了,所以就在一个树下休息。弟弟突然听到了一些“吱吱吱”的叫声。他抬头看到了在树上的鸟窝。因为觉得无聊,于是把地上像座座山一样重的小石头拾起来。他把石头望着那爱的小黄鸟丢去。弟弟一次又一次地射不到,但他没有放弃。于是他费了九牛二虎力,把小鸟射下。
“打中了!打中了!”弟像小妹妹收到礼物一样,兴奋地叫了起来。我和爸爸一路上听到弟弟的喊叫声,以为他出了什么事,所以放快脚步,好像在马拉松赛跑的跑员一样飞快地跑过去。只看见一只小小的黄鸟从树上的一个鸟窝降落下来和弟弟那张笑眯眯的脸。爸爸问个究竟。知道后,爸爸气得好像要爆炸了。他像凶恶的学长一样,严厉地批评弟弟,说这样的行为是一个很残忍的行为。
我连忙跑向前,弯下腰,接着那脸红得像辣椒一样的小黄鸟。小鸟像一片羽毛一样轻。爸爸用那温柔的双手把药膏在小鸟儿的伤口揉了一下。接着,为小鸟包扎。弟弟没有帮忙,站在一边哭。他的泪水像开着的水龙头一样,不停的流。
因为小鸟好像受了很严重的伤一样,所以爸爸提议把小鸟带回家,替他养伤。过了几天,小鸟的伤好多了。虽然我们不舍得让那可爱的小鸟走,但我们重要还它自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