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好词好句

  1. 当狂风在你耳边呼啸时,你只当它微风拂面;当暴雨在你眼前倾泻时,你只当它屋檐滴水;当闪电在你头顶肆虐时,你只当它萤火流逝。人,决不能在逆境面前屈服。
  2. 生命原是一个不知来自何处去至何方的奇迹,存在也是一个时空的偶然,我们需要不停的奋斗,来印证我们生命的真正存在。
  3. 人生是一条永远走不完的旅程,需要生命的火把,直至成灰而泪尽。
  4. 路边的那一潭死水,无纹无波。我不要这样的生活!要么就卷入长江大海,要么就无声地滋润田禾。墙壁上的那幅肖像,不哭不乐。我不要这样的生活!要哭就哭出眼泪,要乐就乐出性格。
  5. 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膛;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血液;黄帝陵丘,是我远古的怀想;黄海大潮,是我激荡的心声;黄山劲松,是我不屈的脊梁;黄埔大桥,是我展开的臂膀;大兴安岭,是我坚硬的肋骨;洞庭鄱阳,是我明亮的眼睛;喜马拉雅,是我高昂的头颅;巍巍长城,是我不屈的脊梁。
  6. 爱如灯盏,照耀着在情感黑夜中摸索前行的人;爱如甘泉,滋润着在情感沙漠中艰难行走的人;爱如阳光,温暖着在情感雪地中哆嗦爬行的人;爱如春风,抚摩着在情感泥淖中受伤挣扎的人。
  7. 友情,是人生一笔受益匪浅的储蓄。这储蓄,是患难中的倾囊相助,是错误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时的一把真诚搀扶,是痛苦时抹去泪水的一缕春风。

Source: http://lwcool.com/zw/newsfile/2010/5/8/20105823116_lwcool_718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