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六月假期

太好了!假期终于来到了!朋友们,你们开心吗?终于能放假,好好休息了。但,不要忘记,要不断的学习。不是因为是假期而不作功课,不温习功课。如果现在不这么做,开学就会没时间了。到时候,可不要后悔哦!

这个六月假期,我会在博克上写一些在这个假期发生的事。请常来我博克看!

4月28日-30日
在这个期间,我到了我的表妹/表姐家去住了两天。这是我第一次在别人的家过夜。我玩得很开心。真是太太开心了,真希望,不用回到家。哈哈!

第一天,我们打该12点多才起来。起来后,我们就到Parkway逛街。回到来,大概是4点多。我们玩了一下,冲凉,就做了功课。傍晚,我们到他家外面去BBQ (还没跟你们说,他们是住在大洋放!!)。大该11点多才睡。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起来到巴杀去买东西/吃早餐。回到家,我们到附近的游泳池有了个钟头。让后在家玩了‘Wii’ ,作了一些饺子来吃。晚上,我们大概十点多出去玩‘sparkes’ 。我们一开始都大喊大叫的。后来,我们都习惯了它发出的声音。瓦纳万,时间就过出了。第三天到了,我们该回家了。爸爸来带我们回家,我们依依不舍地和他们告别。爸爸说,如果可以,12越加期再到他们家住几天。我真盼望这一天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