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庆祝中秋节

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有些人知道,有些不知道。好,我来跟你们讲吧。今天是中秋节!我要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现在是大概是十点五十分左右。“嗯!”还是中秋节。好,我想要更大家分享我是这么过中秋节的夜晚。

我约好了我的邻居,在八点钟,在我家楼下的一个花园见面,一起过中秋节。我们全部玩得很开心。大人们,就是他们的父母和我的父母一起吃月饼,谈天说地。那我和邻居们在大大的月亮下一起提灯笼,把整个花园都亮了起来。好像是在童话故事里画出来的情景一样,十分美丽。

下面有些照片我爸爸在花园里牌的。请你们慢慢欣赏!








照片好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