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庆祝我十一岁的生日!

大家好!我有一些照片想跟大家分享,也要说一说我的感想。

我生日那一碗,大概在7点种左右,我的邻居们都来到了我的家,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我们大家吃了蛋糕后,就全一起下楼下的游泳池去游泳。 我们游得很开心,到了大概九点三才回到家。
下面有一些在家里牌的图片。


我的生日蛋糕。


哇!这个有点上蜡烛的!



崔蜡烛。hoooo.......
切蛋糕给客人吃。
我的感想:
虽然我的生日不是过得很丰盛,但,我还是感到很开心因为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为我庆祝生日。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有些小孩,家里是很富有,但,他们生日却过得很孤单,很寂寞。可能他们的父母都直管这赚钱,不这么管孩子。 他们可能只给孩子一点钱,自己下楼买喜欢吃,喝的东西。如果是我,我也不要过这种生日。因为会觉得很孤单,寂寞。我宁肯过这不要那么丰盛的生日,有亲戚,朋友在就行了!他们是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