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考试快要到了!

大家好!

考试到了。你们紧张吗?我很紧张,很怕考试不会几及格。但,我知道,如果平常上课时,老师讲的,交的,我们都有专心听好。老师给的功课也有做好,那就不用怕了。老师讲课有好好专心听就好了。在家里,一有时间就赶快温习功课。还有大概两到三个星期的时间,快点温习好!

我要祝大家能考到好成绩!加油!加油!(我自己也要加油)
还有,我要住经年考PSLE的六年级同学好运!一生自有一次,给你最好的!

Jia You^^



Picture adapted from: Google.com


1 comment:

  1. 很好,你已经更新了,但要小心错字。加油!

    杜老师

    ReplyDelete